首页 案例开发 作者投稿
作者投稿

中国金融案例中心欢迎国内广大商学院教师、科研机构研究人员、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专家与我院教师合作开发案例。中心所接收案例的作者须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在编教师或研究员作为指导教授,且作为第一作者。

案例主题为泛金融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金融、金融市场、金融科技、资产管理、国际金融、行为金融、家族财富、金融监管等方向。具体线索可由投稿者自行搜索,撰写自己熟悉或感兴趣的教学案例,中国金融案例中心将竭诚为教师们提供支持。

所有案例须通过案例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方可入库,申请入库案例须包含以下资料:课堂教学案例需包含案例正文、教学指导书 (Teaching Note,简称 TN)及教学幻灯片(简称 PPT);图书馆案例须包含案例正文,TN 和 PPT 可视需要而定。

达到入库要求的,案例作者须签署《案例版权声明》,同意案例所包含内容的版权单独属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并将案例正文、案例使用说明、《企业许可书》(如有企业实地调研、访谈的材料或数据需经企业许可使用)等文件一并提交中国金融案例中心。优秀案例将选登于《清华金融评论》、中国金融案例中心未央专栏及中国案例中心电子案例库。

如您有意向我们投稿,请您联系:

中国金融案例中心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北京海淀区成府路43号

邮政编码: 100083

电话:010-62795961、62791859

邮箱:case@pbcsf.tsinghua.edu.cn